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商铺最忌讳什么 选好商铺养三代

    投资,绝对可以说是一门技术活。而对于投资商铺来说,收益较好风险较低,是受广大投资者青睐的一种投资方式。

    那么,投资商铺最忌讳什么?相信这是所有投资商铺的投资者都不太清楚且希望了解的。就在前几年以前,房价逐渐开始上涨,让早期房产市场投资者狠赚了一大笔。

    这使得随后很多人跟风投资房产,然而,随着国家宏观调控的作用,房产投资者并不能很好地获利了。因而,很多投资者将目光转向了投资商铺。然而,投资商铺有那些注意事项,投资商铺最忌讳什么呢,这些要求投资者必须做好前期工作,在投资商铺之前很好的了解这些相关知识。

    投资商铺最忌讳什么
    投资商铺最忌讳什么

    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可见一个好的商铺含金量之高。投资商铺要求投资者必须认真调查商铺地段、周边人口及增长速度、周边商铺规模及经营状况、商铺经营内容选取等各方面,而不是盲目跟风,更不要轻信开发商各种夸大的宣传和美好的承诺。投资一个商铺要能按时开业才能带来收益。

    其次,返租期满时,统一开发商或经营公司在没有新利润增长点的基础上不与小业主统一经营方案,将导致小业主们各自为政同时互相放租竞争,最终导致商铺利润受损。

    投资商铺考验的是投资者的眼光,不盲目跟风,不轻信宣传,自主斟酌和考量商铺环境,选择好的商铺才能实现养三代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