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霍尊为什么留长发 霍尊的回答让人始料未及

    七零后、八零后,很少有人没听过火风的那一首《大花轿》的,时不时的还要跟着哼上两句。而作为火风的儿子,霍尊除了歌声让大家难以忘怀之外,给人印象最深的恐怕还有他那一头乌黑的长发了吧!在霍尊走红了之后,很多歌迷都想知道霍尊为什么留长发,一个长相清秀的男孩子,配之以一头长发,难免会引起人们的各种猜测。

    霍尊为什么留长发
    霍尊为什么留长发

    2014年首次以一曲原创的《卷珠帘》参加第一季的中国好歌曲,不但最终获得了当季中国好歌曲的年度冠军,《卷珠帘》更是助霍尊登上了2014年央视春晚的舞台并获得了年度好歌曲的称号。

    火风作为一个曾经火遍了大江南北的音乐人,其音乐细胞也是全部遗传给了其儿子霍尊。所以霍尊不但歌唱的好,很多人在听过霍尊的歌之后更是直言其声音犹如天籁,轻易就能穿透人们的心扉,并且十分具有音乐创作的天分。

    在一曲《卷珠帘》迅速走红之后,很多的歌迷都好奇九零后的霍尊为什么留长发。说到为什么留长发,霍尊是这样回答的:“大一开始留的,经过暑假头发一下子就很长了,开学了以后同学就‘哇’特别诧异一下子没认出我,感觉蛮有意思的,然后就不管了留着。”

    从这段话就可以看出,霍尊为什么留长发说起来就是一句话,哥乐意。感觉有意思所以就留了,并没有其他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