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传遇害女生是哪里人 李斯达为何杀害周云露

    关于中传女生——周云露被害一事,已经水落石出。那么中传遇害女生是哪里人,和凶手又有什么关系,为什么会被害?让我们回顾一下整件事的前因后果。凶手李斯达和周云露是本科同学,他们有过来往,还曾经约定8月10日要一起去参加同学的婚礼。然而,就在8月9日李斯达突然约周云露去他的出租屋拍戏,从此两个人失去了联系。

    中传遇害女生是哪里人
    中传遇害女生是哪里人

    第二天的婚礼上也没有看到两个人,周云露的电话也关机,于是同学们才发觉事情好像不太对劲才报警。根据周云露的舍友介绍说,周云露在离开前说自己是和李斯达去拍戏,因为戏份不多,不会过夜的。警方因此很快锁定了嫌疑人李斯达。8月11日,警方在距离学校不远的一个酒店抓到了李斯达。李斯达当场承认自己已经将周云露杀害在了出租屋。

    李斯达的出租屋位于百子湾阳光家园,根据李斯达的供述,他和周云露并没有什么恩怨,只是因为想杀人,怪周云露运气不好,碰到了自己。校方也表示,李斯达挂科很多,毕业的时候只拿到了毕业证,他很自负,行为怪异,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跟周边的人很难相处。案发前的一段时间,他对生活充满了不满和抱怨,经济上也比较困难,还问其他同学借过钱。

    中传遇害女生是哪里人?被害女生周云露来自江苏宜兴,从小就成绩优异,乖巧懂事。2010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表演专业,14年又考入本校的电影专业。其实在这样的一起案件中,中传被害女生是哪里人显得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提醒各位女生:要记得时刻保护自己,不要单独跟男子在私密的空间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