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丹前夫林涵 浙江台当家花旦主持的情感生活

    缘聚缘散都是上天注定的。在娱乐圈中,一方太红而一方名不见经传的话,就算爱情再浓厚,也逃不过曲终人散的结局。今天要说的这一对,就是朱丹和前夫林涵。朱丹前夫林涵到底是怎样的存在呢?朱丹大家都很熟悉了,当年和华少撑起了整个浙江卫视,两人也当之无愧是浙江台的台柱主持人了。

    朱丹前夫林涵
    朱丹前夫林涵

    从2003年加入浙江台,到2009年因为主持当时十分红火的节目《我爱记歌词》而获得华鼎奖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朱丹的主持功底可见一斑。当她跻身一跃,成为当家主持人的时候,摇身一变,又跨行到了演艺圈。所主演的《爱上女主播》大受好评。

    就是这样成功的女人,其实早在2006年便登记结婚了。当时,朱丹的老公名叫林涵,一表人才,高大帅气,两人可谓是男才女貌。两人早在朱丹成名前就相识相爱,结婚为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朱丹成名以后,林涵依旧籍籍无名,朱丹也曾说过,“我是主持人,上升得快。他是摄影师,会比较慢。”

    后来,在很多节目中,朱丹都曾坦言很爱林涵,但是他压力太大,是自己没有处理好很多事情,也是自己没有扮演好妻子的角色。而曾经与朱丹相爱的林涵,也就变成了朱丹前夫林涵。但离婚后,两人非但没有反目成仇,还成了好友,至于两人为什么而离婚,始终都是个谜团,不过也不用太纠结了,现在他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