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好声音报名费多少 由你的经济实力决定

    最近几年,有一档音乐选秀节目风头盖过了老牌节目快乐男生、超级女声,而这档节目就是中国好声音了。中国好声音捧红了好多人,像吉克隽逸、李代沫、姚贝娜等等明星都是从中国好声音里出来的。所以就有很多觉得自己唱歌还可以又想往这方面发展的人就想问问进中国好声音需要什么条件?中国好声音报名费多少?

    中国好声音报名费多少?其实任何选秀类节目都是会有内幕的存在,中国好声音也不例外。当然这些东西都只是暗中进行,不过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罢了。网上据说如果你是真的非常有音乐天赋,又受到观众们的喜爱,那么就算你家里没钱娱乐公司也会愿意去包装你。如果你唱歌一般,但家里经济实力不错,那么节目组就会开始盯上你,各种“包装费”、“媒体费”也随着而来。

    中国好声音报名费多少
    中国好声音报名费多少

    当然这些也只是说说而已,也不知道是真是假。现在的明星大多数都是家里有钱或者是有背景,当然也有真的靠自身的天赋和获得媒体和大众关注而出名的,但那只是少数人罢了。在那些选秀节目里,获得前几名的必定会有一个是家庭经济实力不错的,即使节目组不伸手,家里有钱的选手也会递给节目组一些好处。

    中国好声音报名费多少?其实中国好声音报名完全不需要钱,一开始就收钱的都是骗子。但是网上据说当选手与主办方某个负责人有联系了以后,暗示也随之而来。如果这是真的话,想报名中国好声音,那么你自己就要估量一下有音乐实力吗?或者经济实力强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