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张翰郑爽再牵手饰演情侣 张翰郑爽再合作是真的吗?

    张翰郑爽以及古力娜扎这三个人的恩怨一直都是大家热议的话题,只要他们其中的两个人有点什么事,第三个人就会被扯进来,可以说他们是相爱相杀的,此前,网上有传张翰郑爽再合作,据传张翰和郑爽将在新剧《蒲公英之恋》中再度牵手,那么张翰郑爽再合作是真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一下传闻是真是假。

    张翰郑爽再合作
    张翰郑爽再合作

    日前,张翰郑爽再合作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张翰和郑爽将再度牵手合作电视剧《蒲公英之恋》,并预计于2017年上映,此消息一出瞬间就引起了热议,早前,张翰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公开表示,特别怀念《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这已经不是张翰第一次怀念“流星雨”了,不过对于张翰郑爽再合作的传闻暂时还不确定,虽说现在网上传得很厉害,但是毕竟还没真正开拍万事都有可能。

    张翰郑爽再合作的消息传出以后,在网上引起热议,据悉,这是张翰郑爽继校园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之后的再次牵手,也是分手之后的首次合作,有些网友很期待张翰郑爽的再度合作,在剧中也是亲密互动不断。当然还有人表示:古力娜扎怎么办,看着自己男朋友和前女友饰演情侣,心疼妹子!

    张翰和郑爽两人首次合作《一起来看流星雨》是在2008年,当时郑爽是和天娱签约,时隔八年,郑爽也已经从一个羞涩的小女孩成长成一个敢爱敢恨的荧幕女神,感觉现在的郑爽已经可以正视一切外界的质疑和猜测,最后和天娱解约的时候,不同于其它和天娱撕破脸的艺人,爽妹子选择和平分手,如今张翰郑爽再合作的消息又传得厉害,不知两人真的合作了是否会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