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申请建行信用卡条件是什么

    信用卡是现在年轻人卡包里神一样的存在。没有几张信用卡,你都不好意思出门。其实,信用卡除了可以先消费再还款的好处以为,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银行和各个商家的活动。不同的银行往往有不同的合作商家和不同时间的优惠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不小的诱惑。比如建设银行信用卡最近就退出了超市打折的优惠,那么建行信用卡好申请吗?我只想说太容易了,简直简单到掉渣好不好。

    建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建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事实上,在四大国有银行中,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可以说是最好申请的了。申请建设银行的普通信用卡之用年收入达到两万就可以了,进过简单的客户资料填写,带上自己的身份证件,就可以直接去建设银行的营业厅进行申请。申请过后一般半个月,你的信用卡就可以取了,你可以选择自取,也可以要求建设银行进行邮寄。在自己拨打客服电话进行激活便可以使用了。

    但是,上述方法所说的建设银行的信用卡额度相对来说比较低,往往不会超过5000。如果你在日后使用的过程中,都能够按时按约定还款,那么一年后,可以对额度进行申请提高。如果想申请额度较大的信用卡就必须提供一些抵押物的证明材料了。

    当然,如果你是事业单位或者公务员,对于“建行信用卡好申请吗”这个问题又另当别论了。因为有一种卡叫做公务卡,额度大约在1-3万不等,建设银行的对公业务员会在单位来主动帮助办理,这时候,申请起来就更加的方便了,几乎不需要任何手续,只要身份证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