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的女朋友是谁 黄晓明谈过几次恋爱了

    因出演《大汉天子》而走红的黄晓明,被网友亲切的称为黄教主,前后出演了多部经典翻拍电视剧,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热爱公益、热爱演戏事业的黄教主,黄晓明的女朋友是谁是大家一直最好奇的问题。作为一个帅气男星,黄晓明的感情经历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那么黄晓明的女朋友是谁呢?想必大家都不知道。

    很早的时候,黄晓明就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在大学最喜欢的是赵薇,但追求失败,而且一直将赵薇视为自己的女神,但随着赵薇结婚嫁人,这段感情也不再被网友提起。至于黄晓明的女朋友是谁,黄晓明公开过的女朋友应该是秦岚了。两人的恋情随着黄晓明受伤秦岚连夜飞赴探访而曝光。

    两人在还珠3结识后互生好感,作为黄晓明第一次恋情女主角,两人也被媒体评委新一代的金童玉女,而在恋情稳定后,却传来了分手的消息,因为两人工作繁忙等原因,造成了分手的局面。而在秦岚之后,黄晓明的绯闻女友就包括像应采儿、李菲儿等在内的多位女星,但都没有得到黄教主的认可。

    黄晓明的女朋友是谁
    黄晓明的女朋友是谁

    而现在黄晓明的女朋友是谁呢,答案就是我们的baby杨颖了。两人结识与香港,在KTV聚会中认识,并展开了长达7年的爱情长跑,而baby也因为黄教主的支持,在内地获得了大量的粉丝关注,参与了跑男录制,并参演了多部电影。嫩模出身的杨颖,也凭借自身的美貌和努力,成功让黄教主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如今,黄教主和baby已经完婚,并在微博承认即将拥有自己的第一个孩子。黄教主的幸福终于尘埃落定。

    希望喜欢黄晓明的同学能多多关注他的新电影,为自己的偶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