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 新的风暴就要来了

    大家都应该知道赵五儿是个什么人了吧,最近很火的林丹被爆出轨事件就是赵五儿一手爆料的,据说赵五儿在林丹老婆怀孕的时候就已经发现林丹出轨了,但是迟迟没有被爆出来,这个应该和一个专业狗仔的职业操守有关吧,这次赵五儿又要搞事情了,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了?大家都知道某知名博主在微博上曝光了林丹出轨的事,然后在娱乐圈引起了轩然大波,现在这位博主又放料了,这次的主角却是吴京!到底怎么回事?下面就来看看。

    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
    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

    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其实这张照片并不是清楚,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吴京,但是他手指的方向悍然屹立着两个字,那就是吴京,这就搞得很尴尬了,这么多回复的,单单只回复了一名网友,这个网友就是说的吴京,而且微博也提示称,这位是个武打明星,看来确实要爆料吴京无疑了,各位网友纷纷捏了一把汗,联想到之前的林丹出轨门事件,大家很自然而然的想到了是吴京出轨,也让很多网友不耐烦了,让他要爆就爆出来,搞这么神秘干嘛?

    说实话啊,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看了这些评论,小编心里也在打寒碜,难道吴京真的也出轨了,如果吴京出轨了,那么必定又会娱乐圈的引起轩然大波啊!吴京一直是以好男人,真男人,有血性闻名,如果这次是真的,那么必定会影响他最近将推出的战狼2啊,小编也迫不及待的跑到吴京的微博去看了一下,发现并没有什么特别,相反很和谐的一家子。

    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不管怎么说,小编是绝对不相信吴京会出轨的,从他的微博来看,全是他和他老婆谢楠还有他儿子一家三口的照片,压根没有和任何一个女星有牵扯,更不用说出轨了,但是赵五儿这次到底要爆什么料啊,小编着实不明白啊,真的吊人胃口,在这里先预祝战狼2大卖,也希望吴京永远幸福快乐,最后交给各位看官,你们觉得赵五儿这次要爆吴京什么?让我们静观后续发展,赵五儿疑曝吴京出轨总感觉新的风暴就要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