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女子吃霸王餐 法庭之上蛮不讲理顶撞法官

    天下之大真是无奇不有,近日网上爆出,退休女子吃霸王餐,这是怎么回事这个吃霸王餐不都是一些小混混才会干的事情吗,一个退休女子居然都干吃霸王餐了,而且据悉被告上法庭还是蛮横无理,数次顶撞法官。

    退休女子吃霸王餐
    退休女子吃霸王餐

    事件发生在北京朝阳区,据悉该名女子在北京朝阳区行宫国际酒店洗浴中心进行消费,当晚进行了搓澡、修脚、牛奶SPA等服务,之后更是点了一瓶三千多元的红酒,到第二天总共消费已经有八千多元了,酒店工作人员让其结账,该名女子推说明天,经酒店再三要求,女子说自己没钱,随后该酒店报警。

    该女子叫张彩文,是河南人,现在已经退休,在北京,据悉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张彩文前后总共被拘留过14次之多,退休女子吃霸王餐基本上每次被拘留都是因为这个原因,更是有一次打出租车不给钱,简直是可笑。此前的14次每次消费金额都不是很高,所以不构成诈骗罪,每次张彩文都是被拘留14日就被放了。

    此次张彩文消费达到八千多,被酒店依法告上法庭,在法庭上,张彩文蛮不讲理,称法官歪曲事实,并称自己不是诈骗,对于法院最终判其关押7个月表示不满,还辩解自己不是想吃霸王餐,只是钱包跟手机丢了,联系不上。

    当法官问她这次消费的钱打算怎么还,张彩文表示有钱也不会还,自己要坐这么长时间牢,还没有人对我负责呢。最终退休女子吃霸王餐的审判,法庭并没有当厅宣判,据相关法律规定这种行为基本量刑会在7个月到1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