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妇女想送普京毛衣 亲手织的毛衣当礼物被拘留

    俄罗斯总统普京这次出行可谓是一波三折,不仅经历飞机被围堵,又经历妇女想送普京毛衣事件,看来普京大帝已经在国际上都具有了一定的魅力。据秘鲁警方透露,他们拘留了一名当地女子,名字叫胡利娅·卡斯特罗,拘留她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该妇女想给普京送毛衣,而礼物还是自己亲手织的毛衣。

    这名女子在广播电台RPP的直播中也是这样说的,她当时想尽办法接近普京,因为自己想把礼物亲手送给他,然而负责安全的人员阻止了她,当时挺混乱的,因为有很多国家的总统,所以加强了安保措施,现在想想,那里可能不是送礼物最好的地方,但是还是希望自己的这件毛衣能够被送到普京手里,可见该妇女想送普京毛衣可不是一般惊险呀,还很执着。

    看来她对普京的敬仰是非常深厚的,不然也不会冒着被拘留的危险,送礼物给普京。她还说自己曾经在APEC峰会期间也送出过自己的礼物,她当时参加了与支持中小型企业有关的会议,也见到了社交网站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代表们,当时转交了自己公司送出的相同礼物。

    妇女想送普京毛衣
    妇女想送普京毛衣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18日经过瑞士上空时,有三架战机近距离“围堵”他的专机,虽然当时他并不在专机上,飞机上的乘客是俄罗斯代表团成员,但俄罗斯方面对此还是非常愤怒,后来瑞士军方解释称此举是例行做法。从妇女想送普京毛衣来看,普京不仅在国内有着极强的人格魅力,就是在国际上也有很多人崇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