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最可怕游泳池 不是一般人绝对不敢游

    游泳池是游泳运动的最佳场地,一般的游泳池建在地面上,也有一些是屋顶游泳池,可根据水温分为一般泳池池和温泉游泳池。最近网上出现了世界最可怕游泳池,不仅是悬空的,就连游泳池的底部都是透明的,这非常挑战游泳者的胆量。

    这个世界最可怕的游泳池位于意大利南蒂罗尔,这里有一间专门提供给滑雪者与健行者的酒店,游泳池就建在酒店的顶层,泳池离地20米高,且外伸出主建物25米,中间还有部分采用玻璃底层设计,一般胆小或恐高的人是不敢在这里游泳的。在泳池内可以俯瞰整个雪山,风景还是相当不错的。

    世界最可怕游泳池
    世界最可怕游泳池

    据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泳池时原水全部是来自山间的泉水,是酒店新扩建的一部分,这个游泳池就像是“悬挂”在风景中,这也是酒店送给“给勇者的礼物”。

    世界上特别的游泳池还是不少的,最大的游泳池是位于智利阿尔加罗沃的一个酒店度假村,游泳池的长度1013米,总面各达8万平方米,相当于11个足球场那么大,已被写入世界吉尼斯记录。

    世界上最高的游泳池是位于空中花园的空中游泳池,全长150米,距离地面200多米,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空中游泳池,游泳池看似危险,却显得很浪漫,仿佛浮在空中没有边界,在里面游泳的人一不小心就会从200米的高空跌落下来。世界最可怕游泳池也是非常锻炼人的胆量的,一般不建议胆小或是身体不好的人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