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出任副总裁 赵丽颖为什么可以出任副总裁?

    说到赵丽颖可以用现实版杜拉拉来形容,出生河北某农村,家境贫寒,未上过大学,也没经受过任何的正式的演艺培训,可是十年前因参加某选秀进入演艺圈,从一开始没台词的丫鬟到现在国内一线花旦,这十年赵丽颖一步一个脚印,走的也不容易。

    11月22日消息,赵丽颖出任一下科技副总裁一职,对于一下科技很多小伙伴都不熟悉,但它可是秒拍、小咖秀和一直播的母公司。这三者可是当下最火爆的直播、小视频等平台。大家都知道赵丽颖没上过大学,学历低,那么为什么赵丽颖出任副总裁那么理所当然呢?

    据最新消息,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的母公司一下科技在21日下午对外宣布完成E轮5亿美元融资。值得注意的是,国内当红花旦赵丽颖出任副总裁,入职一下科技。在发布会上,赵丽颖以一身干练的职业装现身,给人感觉举止大方,霸道总裁范儿十足。

    当天,赵丽颖本人更新微博,晒出自己赵丽颖出任副总裁照片,并称“不霸道总裁”。据悉,赵丽颖的工号是0535。很多网友都很疑惑,为什么赵丽颖学历那么低也可以出任总裁一职呢?

    赵丽颖出任副总裁
    赵丽颖出任副总裁

    其实赵丽颖学历低,并且是个外行人,赵丽颖出任副总裁只不过是个噱头,对此,粉丝表示:副总裁不止一个,各司其职!丽颖不是执行副总裁,单凭赵丽颖的明星效应就能省很多广告费,单凭这一点就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