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小菲扇大S耳光 恩爱夫妻是真情还是表象?

    汪小菲扇大S耳光,这件事是出自王思聪的嘴里。王思聪曾与汪小菲有过口角,在汪小菲妈妈被英国媒体曝出财产被冻结。王思聪就借此发微博嘲笑,借此调侃汪小菲一家。微博一发出就被网友吐槽,愤怒的王思聪又发了说说回应吐槽,微博的内容意在指汪小菲家暴。随后又有网友曝出,大S在婚礼上被汪小菲扇耳光,大S还非常生气的打翻蛋糕,此事并没有得到证实。

    汪小菲扇大S耳光
    汪小菲扇大S耳光

    汪小菲是“俏江南”的创始人张兰的独子,京城四少之一。2011年正式成为俏江南的CEO,汪小菲还是和麟置地董事长。汪小菲做事业非常的有远见很果断,同时还很热衷于公益事业。谁会去盲目地相信汪小菲扇大S耳光?汪小菲头顶的光环很多,但有钱人很多所以这样显赫的家世,并不足以被大众关注,后来被曝光出与张雨绮、章子怡的绯闻才逐渐被大众关注。

    汪小菲与大S是在安以轩的生日会上认识的,郎才女貌两人很快就坠入了恋河。怎么会说汪小菲扇大S耳光呢?两人在微博上互相传情,互道晚安。恋情如火如荼,这样的秀恩爱网友也纷纷猜测两人什么时候尘埃落定。不久汪小菲就在微博上发表说已和大S订婚,突然曝出的消息,两人认识不到两个月就闪婚了,大S就这么成为了人妇。真是给了网友一个措手不及,2011年汪小菲和大S在三亚海棠湾举行了婚礼。

    但汪小菲扇大S耳光,真的是王思聪的片面之词吗?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也回应道,汪小菲确实脾气很不好,但是并没有这么粗鲁。而汪小菲与大S一直都是以恩爱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所以也不能完全相信个人片面之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