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龙和邓丽君私生女 成龙邓丽君昔日恋情揭秘

    一位是乐坛上风靡国际的女歌手,她的歌曲在获得多项奖项的同时,即使离世了她的歌曲依然被传唱大街小巷;一位则是国际上有名的武打巨星,但是在近几年来被各种负面新闻缠身,究竟成龙和邓丽君是如何走到一起的,成龙和邓丽君私生女是谁?

    在70年代的时候,邓丽君因温柔的嗓音,以典型温柔的东方女性形象,在国际上获得了多项奖项。但是后来事业一度受挫,所以到达美国散心,是在美国碰上了同样事业刚开始的成龙。因为温柔贤淑,成龙多次约会邓丽君,然后两人开始相恋。

    恋情刚开始的时候,两人还是相处得十分甜蜜,朝夕相对,即使成龙常常不拘小节,着重细节且脾气好的邓丽君也一直体谅。不过一起久了,矛盾也开始越来越大,终于邓丽君无法忍受成龙把事业兄弟看得比自己还重,最后提出分手。

    成龙和邓丽君私生女
    成龙和邓丽君私生女

    之后,成龙也有表示跟邓丽君分手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因为本身两个人的性格就是不合的,他也无法忍受邓丽君过于粘人。但是成龙依然认为邓丽君是个好女孩,只是常常不拘小节的自己配不上她。

    随着今年来成龙的私生女“小龙女”的曝光,许多人都想起了成龙和邓丽君这段恋情,并猜测成龙和邓丽君私生女是谁。然而邓丽君在与成龙分开之后交了个法国男朋友的,最后因为急性哮喘离开人世,并没有留下女儿,所以成龙并没有跟邓丽君留下私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