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肯的故事 叙说着林肯充满传奇一生

    林肯,担任过美国第16任总统,他在任职期间取得的伟大成就也让他成为了美国最伟大的总统。关于林肯的故事,可以说他的一生都充满了传奇,讲都讲不完。

    下面就简单地叙述一下美国前总统林肯的故事。林肯在9岁的时候就失去了母亲,他的父亲靠着鞋匠维持着他们的生计。后来,他的父亲再婚,继母视林肯如己出,照顾他的生活,督促他的学业,一家人虽然过得贫穷,但是很幸福和睦。

    林肯的故事开始于其25岁那年。在1834年之前,林肯都没有特别固定的工作,25岁之前的林肯工人、店员、摆渡人什么工作都做。25岁时林肯的一个分水岭,这年,他第二次竞选州议员,终于从成功了,从此便踏上了从政的道路。

    1860年,林肯成功当选为美国总统,但是当选没多久,南北战争爆发,他坚持自己的人道主义,毫不动摇地主张废除奴隶制度。两年后,他颁布了著名的《解放黑奴宣言》,1864年,南北战争宣告结束,北方的胜利标志着奴隶制度的废除。如此伟大的成就让他成功地再次当任总统。

    1865年4月14日这一天,是美国人民永远也无法忘怀的一天,因为就在这天晚上,当林肯还享受在剧院的喜剧表演中时,不料突然遭到一演员的枪击,林肯因为抢救不及时,于次日凌晨永远地离开了他热爱的人民。举国上下哀恸万分。林肯的故事是林肯传奇一生的浓缩体现,激励着人们砥砺前行,去追求幸福。

    林肯的故事
    林肯的故事

    林肯在位期间,解放了黑奴,促进了美国资本主义的发展。一百多年以来,他一直受到美国人民的爱戴和尊敬,而林肯的故事,也一直被人们传颂着,鼓舞着更多的年轻人,勇敢去面对挫折,不要惧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