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吧美女搓背服务 网吧人性化服务让人大开眼界

    自从有了网络游戏以来,很多人沉迷网络世界不能自拔,尤其是一些年轻的男性,甚至可以吃住在网吧,最近网上又出现了一则网吧美女搓背服务的消息,让人看了也是大开眼界,现在的人们不但沉迷网络到如此地步,网吧的这些人性化服务也是妥妥的,也难怪这些人可以在网吧吃住。

    网吧美女搓背服务
    网吧美女搓背服务

    近日网上流传的一段在网吧内洗澡的视频让人非常惊讶。以前只听说过在日本有些网吧的服务非常人性化,不仅可以看漫画,可以吃饭,还可以在网吧洗澡,但人家那也是有专门的洗澡间的,并不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而这段视频显示的视频里男子半裸着身体,坐在临时搭建的浴盆。

    位置就在网吧的过道里,在洗澡的时候还边喝酒边顾着自己的游戏,最让人惊讶的是,还有美女给他提供搓背服务,周围也有不少围观的人,像看怪物一样的看着他,但是这名男子却不以为然,还非常享受的样子。而视频中也可以听到清楚的水流声,可以判断出来并不是在作秀。不知道这名男子是在网吧住了多久了,对游戏沉迷到这种地步,连回家洗澡的时间都没有。

    网友们对此也是议论纷纷,有的说这种生活也太惬意了,厉害了我的哥。但是如此沉迷游戏是真的好吗,网吧的空气不好,如果长时间呆在里面,对身体的伤害也是比较大的。网吧美女搓背服务虽然显得网吧服务比较人性化,但还是有正常的生活作息规律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