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的老公是谁 迪丽热巴结婚了?

    近日,迪丽热巴与陈伟霆热恋被传得沸沸扬扬,尽管迪丽热巴和陈伟霆双双否认了恋情,但还是不能消除网友们的好奇。而迪丽热巴的老公是谁又遭到了网友的深扒,那么迪丽热巴的老公是谁呢?迪丽热巴结婚了没有?

    迪丽热巴可以说是很多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大家都想知道,迪丽热巴的老公友究竟是谁?有人说迪丽热巴曾和李晨在一起,也有人说她的老公是华汉。而近日,迪丽热巴又被传出与陈伟霆在一起,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

    《古剑奇谭》中小师妹一角而走红的迪丽热巴受到了大家的喜爱,然后就有网友开始扒这位一代萌神的老公到底是谁。这么漂亮的女明星到底有没有老公?粉丝们自然关心这个问题。据悉,迪丽热巴目前还没有交往的男朋友,还是单身状态,更别说迪丽热巴的老公是谁了。

    迪丽热巴的老公
    迪丽热巴的老公

    其实,迪丽热巴刚刚踏入演艺圈,目前处于事业的上升阶段,一心扑在事业上,根本就没有男朋友,迪丽热巴的老公是谁连她自己都还不知道,虽然桃花运不错,但是迪丽热巴好像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打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