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轨后林丹首现身 妻子竟然原谅其出轨

    这两天林丹的事情在网上可是炒的沸沸扬扬的,先是林丹的老婆谢杏芳为其产子,升级当爸爸,可是随后就爆出林丹出轨嫩模,真是喜忧参半,对于自己出轨的丑闻,随后林丹证实了这一消息,很多网友大骂林丹。近日出轨后林丹首现身,参加训练,不理会之前的丑闻。

    出轨后林丹首现身
    出轨后林丹首现身

    林丹被爆出出轨丑闻的第三天,林丹就现身健身房,恢复训练,对此林丹的经纪人发文写到,走了弯路,现在恢复正常,加油林丹。在两天前有网友爆出林丹在其妻子怀孕的时候,与神秘女子约会并且开房。

    之后林丹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传言,并且跟家人道歉。随后国家羽毛球教练李永波也表示林丹出轨事件,是林丹发生在休假期内,所以国家队对此没有过多的表态。据悉事情曝光之后林丹的道歉态度良好,并且还向国家队道歉给国家队带来了不良的影响。

    对于林丹的出轨行为,第二天其妻子谢杏芳就做出回应,表示我们一家人会风雨同舟,原谅了林丹的出轨行为。现在出轨后林丹首现身,在健身房内进行体力训练,但据悉林丹其实还是在休假期内,所以短时间林丹应该不会进行羽毛球练习。

    从发布的林丹锻炼照片来看,出轨后林丹首现身依然穿着之前赞助商的衣服,还有体能师协助他锻炼,现在林丹的休假马上就要结束,这是不是预示着林丹马上就要会到羽毛球赛场上进行拼杀呢。至于出轨事件到底对林丹有什么影响,应该只有他自己心里最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