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霆锋阿sa错过11年 中国好兄妹背后的真相

    谢霆锋这两年的影视作品出的不是很多,但是他的《十二道锋味》却是播出的如火如荼,收视率空前高,很多娱乐圈的大咖都被请到节目中,他们之间的故事接连被爆出,谢霆锋阿sa错过11年的故事也被很多网友所关注。

    谢霆锋阿sa错过11年
    谢霆锋阿sa错过11年

    节目爆出阿sa为谢霆锋准备了11年的围巾终于送出,而且他们11年间连续错过的故事也让很多粉丝感到心疼,被网友称为现实版的有情人终成兄妹。谢霆锋和阿sa是同门师兄妹,他们两个一直感情是很好的,不管是在荧屏上,还是在现实生活中,都是好兄妹的状态,谢霆锋对阿sa的十分疼爱,体贴入微,而阿sa对谢霆锋在各方面也都是非常依赖。

    这在节目中也可以看得出来,当阿sa在节目中送出她为谢霆锋准备了11年的礼物是,很多网友就开始猜测,他能两个肯定没有表面上的关系那么简单,两人之间肯定有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其实他能两个在2004年的时候就被爆出过绯闻,那个时候谢霆锋刚刚跟张柏芝离婚,跟王菲之间的感情也是分分合合。

    也许他跟阿sa之间只是朋友关系,在人生最艰难的时候,把她当成亲人和朋友一样,当做一个倾诉的对象吧,但是阿sa却觉得这种感觉或许就是爱情了。但是谢霆锋后来跟张柏芝又复合了,阿sa也就把给谢霆锋准备的礼物一直存放了11年,这也造成了谢霆锋阿sa错过11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