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否认恋情 陈伟霆迪丽热巴真的只是朋友?

    近日陈伟霆在南京举办演唱会,有网友晒出现场疑似迪丽热巴的照片,称迪丽热巴坐在观众席上被助理带入场。爆料一经披露,两人随即又网友被怀疑处于热恋中。那么陈伟霆迪丽热巴真的是在热恋中吗?迪丽热巴否认恋情又是怎么一回事?

    面对陈伟霆迪丽热巴恋情这事,迪丽热巴否认恋情并称:“只是去看演唱会而已,工作人员都一起去的,网友脑洞太大了,都是朋友啊。”而陈伟霆方也向大众否认了两人的恋情。

    陈伟霆与迪丽热巴因《古剑奇谭》合作而被人熟知,在《古剑》之后,两人还在2015年合作拍摄写真。陈伟霆被发现点赞过迪丽热巴的照片,而迪丽热巴也穿过陈伟霆设计的品牌服装现身。而两人的亲密举动也被粉丝们怀疑是在一起了,但迪丽热巴否认恋情,难道他们真的是普通朋友而已?

    迪丽热巴否认恋情
    迪丽热巴否认恋情

    从娱乐圈的套路来看,陈伟霆与迪丽热巴都是当红的小生和小花旦,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现在曝出恋情的话,不怕会掉粉吗?而迪丽热巴否认恋情也是理所当然的,而且凭借观看演唱会就猜测两人在热恋,说服力也不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