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unny为什么喜欢朴初珑 sunny出身豪门

    朴初珑是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Apink队长。在韩国的名气跟少女时代的sunny也是有得一拼的,但是对于国内的观众来说,还比较陌生的,sunny为什么喜欢朴初珑,同样是身为女子组合,相互为粉的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

    少女时代sunny在韩国的影响力是可想而知,从她在中国都可以拥有广大的粉丝团就可以看出,但是在她刚出道时并不太引人注意,而且竟然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姓名,当人们知道了少女时代sunny家庭背景的时候,对不由得对她赞不绝口。

    少女时代是以美女们的大长腿出名的组合,而sunny的身高却只有1.55米,这让很多网友感到不可思议,她是凭什么能在这样的组合中立足呢,至于她的身份也受到过很大的争议。好在她非常努力的证明自己实力,让很多曾经的黑粉也不得不闭上吐槽的嘴巴。

    sunny为什么喜欢朴初珑
    sunny为什么喜欢朴初珑

    现在的sunny已经开始向性感转型了,很多网友说她是身高不够大胸来凑,确实她的上围非常傲人,她也称之为甜蜜的负担,对自己的大胸非常满意。很多人挖出了她的家庭背景,她的叔叔是一位娱乐公司的大股东,而她的爸爸也是韩国石油业的大亨,这些家庭背景估计也是让她当初进入少女时代组合的原因。

    但是强大的背景也给她带来了很多负面影响,所以她自己不得不加倍努力,才可以证明自己是真的有实力,而她在组合是主唱地位,对组合的作用至关重要。sunny为什么喜欢朴初珑,身为两个组合的主唱,相互喜欢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