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谁 谭维维与尚雯婕相爱相杀

    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谁引发了很大的争论,最近,音乐方面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从《中国好声音》到《我是歌手》,再到最近火爆的《蒙面歌王》,各大卫视可谓精彩纷呈,竞争激烈。《蒙面歌王》相较前两档节目,多了一些趣味性,观众们除了欣赏表演者的歌声,也会兴致勃勃地讨论歌手的神秘身份。

    这种让歌手戴上面具演唱的形式,让观众大呼过瘾,不仅可以避免因歌手的外表而影响对实力的判断,还让单纯的演唱变得更富有神秘感。目前,已经诞生了曹格、沙宝亮、李克勤、谭维维等实力歌王,剩下陆续登场的歌手还将为最后的决赛名额而比拼。近期的《蒙面歌王》来了一位自称“东方不败”的选手,先是一首风格独特的《BULLETPROOF》,然后又演绎了那英姐的《默》。这让观众们对于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谁更加好奇。

    很多人都被这独特的嗓音给迷住了,纷纷猜测究竟这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谁。但是有一个人听歌时就立即认出了东方不败是谁,她就是谭维维,谭维维在歌手的声音发出来的那一刻就知道是尚雯婕。谭维维和尚雯婕是当年《超级女声》极具话题性的人物,这几年无论是演唱实力还是话题性都不分伯仲。前几年,谭维维推出单曲《谭某某》引起网友热议,因为网友们均表示这首歌明显暗讽了尚雯婕,自此,两人不和的传言也越演愈烈。

    蒙面歌王东方不败是谁?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谭维维说的尚雯婕,毕竟两人相爱相杀多年,应该对彼此十分了解。其实早几年两人的激烈竞争已经因为时光而沉淀,现在谭维维和尚雯婕愈发成熟理性。前不久,尚雯婕还打电话给予参加比赛的谭维维很多中肯的演唱建议,两人如今应该是真正释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