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面部受伤需缝合会有疤吗?

    昨日有网友爆料称,戚薇日本拍戏受伤,有网友在日本大阪的医院偶遇前来就诊的戚薇。该网友爆料称,戚薇在日本大阪拍《追捕》时不幸受伤,戚薇手捂面部,疑似要做面部缝合手术,根据网友拍摄的路透图,可以看见,戚薇坐在地上捂着脸,伤口应该不小,地上还有一摊血。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戚薇日本拍戏受伤

    戚薇的工作室也随后发表声明,戚薇在拍摄期间,面部额头被拍摄时的铁片道具划伤,已经第一时间前往医院治疗进行缝合,并无大碍。演员戚薇正在日本大阪拍摄吴宇森新电影《追捕》,出演女主角真由美。

    11月18日下午,戚薇日本拍戏受伤的当日下午,戚薇也在微博晒出一张只露出半张脸的照片,并比“OK”手势向粉丝报平安。对于拍戏受伤一事,戚薇看得很开,笑称“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挨刀”调侃自己。但是只露出半张脸也令粉丝们担忧不已,对于戚薇只露半张脸的照片,粉丝也表示,戚薇肯定是不想让大家担心,才故意不露出来受伤的地方。

    戚薇一直以来出现在荧幕的形象都是积极乐观的,而且她本身性格比较外向,所以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而这次期戚薇日本拍戏受伤,也让很多喜欢她的朋友担心,期为很多演艺圈的好友也转发的戚薇受伤的微博,对戚薇表示关心。面对朋友的关心和粉丝的热情,戚薇表示受伤事小,能收到大家的关心,真的很开心。同时也希望这部电影可以早日出现在大众的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