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房价走势 什么时候买房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明年房价走势的情况大体是呈下滑趋势。原因由以下几点论述!第一,由于近几年中国在房地产项目一直处在上升趋势,房价不断的上涨,这就给大多数的投资商带来很大的利润,从而使得更多的资金都投入在房地产上,从而达到饱和状态已经形成供大于求,很多房子都空置作为投资方的库存商品。大多投资商资金运营不起来,只能降低价格。

    明年房价走势
    明年房价走势

    第二,中国人有这样的习俗,要结婚就要买房,现在90后崛起,都达到结婚生子的年龄,作为即将娶老婆的那些人,最焦急的莫过于房价太贵,做房奴太辛苦,不愿意背负着这重担,好多年轻人都选择租房,等有这样的储蓄在进行买房,这导致房价太高,买不起或者不愿买的情况,房子购买率低,投资者肯定焦急,从而能预测出2017年房价必定会下滑。

    第三,也就是最后一点,中国的大部分金融机构,例如银行,证券公司,投资商向银行借款进行房地产项目的投入,而买房者就借款买房,具数据显示,建设银行比上半年按揭贷款的数额新增了4078亿,按这样的发展趋势,中国的经济再不做调整,将面临很严重的金融危机,所以,国家也将采取政策进行相对应的调整,从而使得经济平稳健康的发展。

    合理的进行对房产进行调节是有助于经济更好的发展。这也是近几年来面临必须要解决的重要问题。明年房价走势你了解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