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 跟着我的脚步一起嗨嗨嗨

    就很受大众们的追捧很喜爱,广大爱美的女性与男性都为之疯狂。宁可在网上花费大把的时间,也不愿意出门到实体店挑选自己想买的东西。最近双11的活动推出,更是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福利,天猫的双11红包更是受人瞩目。那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呢?这就需要帮大家指点迷津了。

    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
    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

    天猫的双11红包并不是在天猫这个APP中就能进行的,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进行抢购红包。首先大家需要先登入自己新浪微博的账号,再把淘宝账号与你的新浪微博账号进行绑定,之后你就可以关注天猫的官方网站,这样就可以进入抢红包模式。

    当你点开天猫网站下的活动链接时,你已经进入抢红包的页面,你可以在里面进行选择不同人发来的红包,而且这些红包的金额也会各不相同,这就得看你的手气如何了。不过,温馨提示一下哦!每天的红包抽取数量有限,亲们可要把握好机会,这样可以让你得到更多惊喜哦!

    等中奖之后想要进行查看,就可以进入我的红包页面,这样就能看到你所抢到的红包啦!每一天都能有个好心情,这是对于每个人来说最大的礼物,天猫可以带你迎接双11前的快乐无限,由天猫引领着你们去迎接每一天给你带来的最美好的礼物吧!对于天猫双11红包怎么抢也了解清楚了,那就快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