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储物柜倒下砸母子 天降横祸六岁儿童丧命

    11月14日,对于普通人来说这是很平常的一天,而对于胡先生的妻子和小儿子来说,却是灾难的一天,水果超市的储物柜倒下砸母子,年仅六岁的小男孩就这样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孩子的妈妈也导致右腿骨折,送医院治疗。

    储物柜倒下砸母子
    储物柜倒下砸母子

    储物柜倒下砸母子事件发生在安康市江北的一家水果超市门口,晚上七点左右,一名妇女带着六岁的小男孩到超市买东西,他们从超市出来后,到超市门前的储物柜取东西,就在这名妇女刚刚把东西拿出来的时候,储物柜却突然倒下,砸中了两人,储物柜两米多高,而且是铁质的,两人被压在下面动弹不得,孩子则完全被压在下面,妇女双腿被压住。

    周围的群众帮忙把储物柜抬起来,孩子的头部受伤,头皮一大块肉被铁皮刮掉,鲜血直流,妇女顾不上自己受伤的腿,抱着孩子送医院抢救,可惜的是孩子最终还是没有抢救过来。储物柜倒下砸母子原因是什么?据超市经理介绍,侬个储物柜突然倒下可能是因为顾客频繁存取物品,柜子发生了移动导致的,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由于超市方面的失误,导致孩子死亡和孩子母亲受伤,他们会积极处理后面的赔偿事情,目前已经垫付了部分医药费,希望家属能够坐下来商量后面怎么解决。平时大家去超市都经常存取物品,从来想不到这个储物柜还存在着致命的危险。通过储物柜倒下砸母子这件事来看,不管任何时候都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