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 出过车祸就会明白

    前段时间,小张还在纠结要不要给自己的爱车买份商业保险。在父母和女友的催促下,他最终还是不情不愿的买了商业保险。如今,他却满口说着:“多亏我当初买了商业保险”。

    原来是一场车祸让他明白了其中的利害。也许,在你身边也会有人经常问:“汽车的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那么,你可以讲讲小张的故事,让他自己判断。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通过一个多月的驾驶技能培训和科目一到科目四的考试,小张终于拿到了向往已久的驾驶证。驾校所有考试都以极其优异的成绩通过,让小张对自己的驾驶能力信心满满。这不,小张刚刚买了一款新车。

    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
    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

    新车到手了,小张按照规定购买了“交通强制保险”,以下简称“交强险”。在是否购买商业保险上,小张显得十分犹豫。刚刚添置新车,手头并不宽裕的他,觉得买这个商业保险完全是花冤枉钱。自己的车技不差,现在也买了交强险,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妥。后来,在多方的说服之下,小张还是勉为其难的买了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有必要买吗?这是小张心里一直以来的困惑。新手毕竟是新手,一天小张行驶在自己并不熟悉和路况十分复杂的路段时,一个不留神竟把油门当了刹车,汽车毫无征兆的飞了出去,还好没有出现人员的伤亡。

    但是,也是吓出了一身冷汗,自己新车的前保被撞断,修一修要两三千,这时商业保险发挥了作用,小张最终一分钱也没有自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