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亦菲讨厌胡歌 揭秘刘亦菲讨厌胡歌的真相

    近日有消息说胡歌马上就要结婚了,可惜的是到最后证实竟然是子虚乌有,就是个整人的小游戏罢了,就在此刻大家都知道了胡歌的女友是谁,薛佳颖就在此刻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因此有人竟问起刘亦菲讨厌胡歌的原因到底是为啥?

    刘亦菲讨厌胡歌
    刘亦菲讨厌胡歌

    刘亦菲讨厌胡歌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胡歌要结婚的消息,胡歌以前和很多女明星传过绯闻,其中有一个人就是刘亦菲,确实她长得相当不错,被称为美女的确是当之无愧,而且对于胡歌来讲,也认为刘亦菲是不错的女人,工作比较认真,然而在工作之外却是个乖乖女,比较文艺范。

    以前在拍完仙剑奇侠传第一部的时候,曾经胡歌也上过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还特意问了胡歌喜不喜欢刘亦菲,刚开始的时候胡歌觉得很意外,后面紧接着就说我们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但是本人还是比较欣赏刘亦菲的。正好激发了主持人八卦的性格,追着问是否喜欢刘亦菲那种类型的。胡歌的回答是不是很喜欢活泼好动的女士,看来刘亦菲在胡歌心中还是不错的呢,但为什么会说刘亦菲讨厌胡歌呢?

    其实刘亦菲对胡歌的好感度还是蛮好的,才会因为听到胡歌结婚的消息以后,出现刘亦菲讨厌胡歌的消息,然而对于感情来说,可以在一起固然最好,不能在一起的话也不要勉强,活在当下才是必做的事情。相信刘亦菲也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人,只是现在还没有出现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