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见信为什么不用手机 被称为现代的原始人

    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苏见信吧,苏见信是原信乐团成员,于2007年选择单飞并退出信乐团。只要是苏见信的粉丝都知道,苏见信有一个十分奇怪的习惯,那就是他不喜欢用手机。那么苏见信为什么不用手机呢?也许在上世纪来说,不用手机是非常正常的。然而在如今的社会,很难想象不用手机将会是怎样的。

    如今现在连一个七八十岁的老人家都玩起了手机,还会使用微信等社交软件。大家都很难想象一个年轻人,并且是一个娱乐圈的公众人物能够怎么做到不用手机的。那么苏见信为什么不用手机呢?关于苏见信不用手机一事,其实他早就在《康熙来了》节目中提过,这令主持人十分惊讶。

    苏见信为什么不用手机
    苏见信为什么不用手机

    苏见信表示,平常需要用到手机的时候例如打电话都是由经纪人代理的,自己并不会用到手机。而平常无聊或者失眠的话,也会用选择看电视。不用手机这个习惯已经是多年以来的事,而苏见信表示他已经习惯了。至于以后阿信会不会选择使用手机这就很难说了,毕竟现在每个人都会用手机。

    因此大家都认为阿信迟早都会用到手机,毕竟阿信也许以后会用手机联系朋友和家人。至于苏见信为什么不用手机这一件事,他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不用手机。也许是他多年以来的习惯,或者是他觉得没必要使用手机,又或者是他不想被手机束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