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校现最酷图书馆 内部设施十分炫酷

    最近,网络流传了一组高校图书馆的照片,让很多网友表示想重新回去上学。高校现最酷图书馆,到底内部有多炫酷。据悉,图片中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的图书馆,是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的新图书馆,而该图书馆,更是被评为河南最美建筑二等奖。

    高校现最酷图书馆
    高校现最酷图书馆

    局工作人员介绍,该图书馆是个很有“内容”的建筑,囊括了玻璃栈道、大滑梯直提扶梯并存、落地窗、私人阅读空间、私人影院、全WiFi覆盖等等。而工作人员更是介绍说,这个图书馆将24小时对外开放,60台苹果四代电脑机、300台IPAD可随时租借。

    从网上流传的高校现最酷图书馆的图片中,我们能看到不少科技感十足的场面,炫彩的灯光设计,通透的玻璃走廊,科技感十足的超大滑梯,都让网友大呼想重返校园。而这座图书馆,共有15层,而现在仅开放了其中的3层,据悉到明年的上半年,图书馆将会完成其他楼层的装修并对外开放。

    郑州高校现最酷图书馆的曝光,也让很多网友表示,能在这个图书馆呆上一年不走,也有网友表示,这就是别人的大学别人的图书馆,这几就没这个命。而说起这所大学,也是河南本地人都知道的学院,在外号称贵族学校,学校本身内部建设就非常豪华,内部设施可谓相当齐全。在这里就读的学生,大部分家境殷实。不知道这个最酷图书馆会不会面向公众开放,有机会一定要去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