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涨工资最新消息2016 看看你是否在涨工资的范围

    2016年对于一些上班族尤其是在事业单位和机关单位上班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高兴的一年,因为这一年有个非常好的消息,他们的工资要大幅上涨了,在前段时间刚刚召开的全国两会期间,就传出了涨工资最新消息2016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基本工资将有希望进一步提高,从40%增长到45%左右,这对那些有固定工作的,以前称为铁饭碗的人来说,确实是个非常好的消息。

    涨工资最新消息2016
    涨工资最新消息2016

    政府推出的完善工资制度,他们的预期目的目前来看已经达到了。主要成效包括:完善工资制度配合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机关事业单位的工资结构得到了改善,平均每人的基本工资提高了300元左右。

    基本工资中还纳入了部分津贴补贴,还有些绩效工资也纳入到了基本工资中,还有些补偿交纳养老保险,所以基本工资的比重大幅上涨,今天两会上提交讨论了2016年财政预算表,根据这个预算表来推算,预算用于基本工资方面提高了百分之十,显然这并不是说基本工资就会同时上海百分之十,这里面还有用于基本工资正常提档升级的预算。

    很多人说今年的两会不仅开得“高大上”,还让人感觉到很“接地气”。不管是从百姓的收入、医疗、还是到教育以至于交通出行都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这些政策将直接影响每个人。未来五年,我们的生活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医疗估计是当下人们所重视的一方面之一,很多医疗工作者工作累,曾经传出多个医疗工作者在手术台前倒下的事例,政府也出台了政策,涨工资最新消息2016针对于医疗工作都的待遇提高方面做了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