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出轨赵雅淇发朋友圈回应 揭秘赵雅淇的背景资料

    日前,林丹出轨事件持续发酵,昨日,林丹承认出轨并向家人道歉之后,出轨对象赵雅淇发朋友圈回应:“谢谢大家关心”。而演员李小冉昨日也发微博吐槽“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网友看到赵雅淇发朋友圈的回应后,纷纷吐槽其不要脸,不久后,赵雅淇的背景也被网友大起底。

    赵雅淇发朋友圈
    赵雅淇发朋友圈

    昨日,林丹被曝出轨随后林丹就发声承认出轨,林丹承认出轨并向家人道歉之后,出轨对象赵雅淇发朋友圈回应:“谢谢大家关心”。有媒体爆料,其实林丹谢杏芳的感情早就名存实亡!据悉,林丹出轨早在里约奥运会的时候就知道了,而演员李小冉昨日也发微博吐槽“比吃了只苍蝇还恶心”,她在评论中回复“看新闻去”,疑似批评林丹出轨,目前她已删除微博。

    而网友们看到赵雅淇发朋友圈的回应后,纷纷吐槽她:“恶心,不要脸”,林丹承认出轨后,其出轨对象赵雅淇的背景也被起底,赵雅淇,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2009年在10月22日获得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冠军。

    除此之外,据悉,赵雅淇在娱乐圈的人脉和资源真的不少呢,自己连黄渤黄晓明阿杜这样的大人物都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样看来赵雅琪的来头确实不小啊,对于这点看赵雅淇发朋友圈回应那么云淡风轻就知道了,而且赵雅淇出门在外,这一身行头也是牛逼的很,开的是玛莎拉蒂!而且虽然年纪有一些了,但是这个脸蛋和女人的风情还真是一点都没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