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获得最佳演员却被调侃

    张静初获得最佳演员的评价后,却被观众调侃,有人表示张静初能够获得最佳演员全靠一张脸,没有一点点演技,然而或许是有的网友对她有偏见吧,真正认真看过张静初演戏的人,应该知道张静初在演戏的时候总是是最卖力的那一个。这不,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的新闻就出来了。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

    《脱轨时代》这个影片描述的是一个80后的女青年在经历过五年无趣的婚姻后出轨,却被自己的丈夫捉奸在床,之后婚姻就破裂的电影,她开始了自己单身生活,但是自己对前夫还是保有一点点的感情,在康少追求自己的时候自己就面临了选择。

    在这部电影中,有网友表示里面的张静初看上去比较憔悴,并且没有其他饰演的电视剧中那么的漂亮,也没有活力。但是在这部电视剧中需要的就是这种效果,所以她在演电影的时候还是很卖力的,像很多情节里面张静初都选择不化妆,以素颜的样子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然而众所周知,一个明星以什么样的容貌出来,会影响到观众对她的热爱程度,大家都是视觉动物,张静初以素颜出来肯定没有化好妆的时候漂亮,这就是为什么说她演电影还是很卖力的。张静初脱轨时代凸点,被很多网友调侃,但是真正看过张静初表演的人都知道她很努力,很拼,获得最佳女演员也应该当之无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