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自曝很抢手 不愿与谢霆锋复合的真相

    张柏芝近两年的作品比较少,但是参加的综艺节目越来越多,最近她现身一档交友类的综艺节目中,张柏芝自曝很抢手,也表明了自己愿意上这档节目的原因,并且她也公布了自己以后的择偶标准。张柏芝自爆并不喜欢帅哥,让别人不要介绍帅哥给她,并且也很讨厌肌肉男,同时她的自信心爆棚,称如果男嘉宾跟她相处一天后就会爱上自己,言谈举止相当有女王范。

    张柏芝自曝很抢手
    张柏芝自曝很抢手

    而在谈到自己理想中的男人类型时,却又瞬间变身小公主,说对方年纪要比自己大,这样就可以撒娇当公主了,俨然一幅小女人的模样。从2002年开始,谢霆锋和张柏芝就有暧昧关系传出,直到两人结婚后,谢霆锋还曾经在节目中表示,张柏芝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觉得自己需要给她安全感,并且还动情的表示,希望在死的时候张柏芝都会在他身边。

    虽然爱的时候深情意浓,但最后还是以离婚收场,当初的甜言蜜语都烟消云散。当锋菲复合的消息传出后,张柏芝便经常在媒体面前谈论好男人这样的话题,并且希望将来有一个好男人能够拯救她。显然可以看得出当初谢霆锋对她的伤害有多深,才会让她这么希望自己遇到一个好男人。

    在她结婚之前也交往过数十位男友,有着丰富的感情史,似乎这些都跟她理想中的好男人有些差距。张柏芝自曝很抢手,如今的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希望将来有一个懂得她珍惜她的男人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