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吗?杨幂眼中的少女蒋依依

    随着时间的推移,萌萌的童星们都慢慢长大了。或成了风华绝代的少年,如帅气温柔的吴磊弟弟;或成了亭亭玉立的少女,如美丽大方的关晓彤。今天我们要讲的这位也是一位零零后的童星,蒋依依。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吗?让我们一起来探究。

    蒋依依,她是《美人心计》中喊着“姐姐,姐姐”的小慎儿,她是《笑着活下去》中乐观坚强的小晏阳,她是《云中歌》中温婉的小云歌,她是内地版《神雕侠侣》中敢爱敢恨的小郭芙,她是《旋风少女第二季》中元气满满少女金敏珠。就是那么一个生于2001年的可爱的女孩,如今也出落成一位相貌精致的少女了。

    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吗?网上传阅着太多杨幂和蒋依依的合照,看来杨幂是很喜欢蒋依依这个小姑娘的啊。随着小姑娘长开了五官,大家发现蒋依依的五官竟然和杨幂有些相似。

    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吗
    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吗

    蒋依依和杨幂,都是可爱的小圆脸,加之明亮的大眼睛和都比较挺拔的鼻子,杨幂和蒋依依同框之时,看起来真的是很形似啊。

    蒋依依是杨幂的侄女吗?杨幂表示她很中意蒋依依这个小姑娘,两人还共同合作过多部电视剧,更是北京老乡,这样当然是很投缘咯。值得一说的是,蒋依依不仅是没长残的小童星之一,还是拥有演技担当的小童星。希望小姑娘以后的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