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若琪男友是谁 排球女神惠若琪男友大揭秘

    中国女排的队员个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吸引了众多国人的目光。那么中国女排中到底谁最漂亮呢?关于这件事情,大家众说纷纭,纷纷给出了不同的答案。更有甚者,按照自己的喜欢给人家排了个序,而第一名就是最火爆的惠若琪。因此惠若琪男友是谁成为了大家谈论的话题。

    就在不久前刚刚落下帷幕的里约奥运会女排决赛中,中国女排在先输一局的劣势下,听从郎平教练的指导,转换战术,连扳三局3-1逆转,大获全胜,12年之后重登世界顶峰。再度夺下奥运金牌的奖杯。

    那这位排球女神惠若琪到底有什么出彩的呢,惠若琪95年出生,是标准的90后。据说,惠若琪的父母个子都很高,所以惠若琪可能是遗传自她的父母,导致从小就很高。

    由此才能被选上去国家队打排球。由于身高优势,她打在打排球上面也非常占据优势。众多网友在看到惠若琪的照片之后,纷纷感叹上天的不公平。因为惠若琪不但个子高,人长的分清秀美丽。

    惠若琪男友是谁
    惠若琪男友是谁

    那么惠若琪男友是谁呢?据惠若琪本人说道,她自己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当被问道喜欢什么样子那男生的时候,她也透露了男友标准,她说喜欢像王力宏那样帅气又有才的男生。

    惠若琪称她觉得老外或中国人都没所谓,唯一的要求就是对她的家人好。那女神这么高,对于男朋友的身高标准是什么呢?这点惠若琪也说了只要对于身高差不多就好。那么喜欢惠若琪的,个子差不多的有才还帅气的男生们你们有希望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