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庞晓戈为何与前夫离婚 解密庞晓戈与前夫分手的真相

    庞晓戈,著名主持人。与1974年11月12日在河南洛阳偃师市出生。1996年,就直接进入河南电视台工作,后一直在该电视台工作。在工作期间主持过文化博览,梨园春。因其优秀的主持功底曾在2008年,成为“全国十佳金话筒奖”得主。后来也在河南卫视主持过金色大舞台节目。那庞晓戈为何与前夫离婚?其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这样一个优秀的主持人,庞晓戈为何与前夫离婚呢?其实庞晓戈在与现任丈夫结婚之前,曾经有过一段婚姻。但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庞晓戈的前夫一直不为人所知。这引发了不少人的猜测。为此还传出了不少稀奇古怪的传闻,众说纷纭,但网友们一致认为庞晓戈前夫是某河南电视台副台长的这一说法的可能性最大了。

    但也有网传庞晓戈的前夫是个富豪,但这都是传闻,我们无从考证。那么庞晓戈现任丈夫是谁呢?因为庞晓戈本身就十分的低调,所以就算是像现在这么出名,她对于家庭也依旧是说的十分的少,不过庞晓戈目前确实已经是一个一岁孩子的妈妈了。

    并且我们也得知了她的老公也只是一个普通人,名字叫做范军。范军是1972年12月出生在郑州的一个小伙,本人也是颇有成就的。是一位表演艺术家,更有国家一级演员的称号。与此同时,他在曲艺方面也十分精通,是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