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老婆谢杏芳情史被扒 谢杏芳个人资料曝光

    今日,林丹出轨被传得沸沸扬扬,林丹一时成为粉丝观众的焦点。紧接着林丹老婆是谁和林丹老婆个人资料被曝光,甚至连林丹和老婆的情史也遭到网友的深扒。

    相信大家都知道,林丹老婆叫谢杏芳,1997年,林丹与谢杏芳相恋。2004年5月的雅加达,中国夺回阔别12年之久的汤姆斯杯,林丹兴奋之余偷吻谢杏芳。2010年12月13日,林丹和谢杏芳的爱情长跑修成正果,两人在广州市海珠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林丹自传描述,他对谢杏芳很早就有“想法”,暗恋生活甚至从14岁时就开始了。那么林丹老婆谢杏芳是怎么和林丹在一起的呢?当时,林丹还在打全国青少年锦标赛,队友提醒他关注“广东队的那个女队员”。林丹承认当时并没有多想,但“有缘分的事,老天总是会替你安排好一切”。

    后来林丹老婆谢杏芳到八一队训练,林丹被教练安排去做她的陪练。据林丹回忆,“整个下午,我们俩只是默默地打球、捡球,也没有聊天,更别说要电话了。因为训练的时候教练都在,所有队员也在,根本没机会讲话。”等他要到电话,已经是五年后的事情了。

    林丹老婆
    林丹老婆

    尽管两人有如此美好的爱情,但林丹却在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了,面对如此背叛自己的人,林丹老婆谢杏芳会原来林丹吗?这就不得而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