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丹怎么会爱上谢杏芳 揭秘林丹谢杏芳的爱情故事

    林丹和谢杏芳一直是羽坛界的情侣楷模,他们的爱情可谓是神仙眷侣。那么林丹怎么会爱上谢杏芳,林丹为什么弃赵婷婷而去追谢杏芳了呢?下面,就让小编带你了解一下他们的爱情故事吧。

    林丹怎么会爱上谢杏芳
    林丹怎么会爱上谢杏芳

    林丹和谢杏芳是在2010年登记注册结婚的,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才在北京举行了婚礼。婚后,林丹也曾多次表示过想要一个Baby,然而,林丹这些年来忙于征战,一直没要宝宝。今年,谢杏芳的大肚照曝光,林丹也默认即将要当爸爸了。2016年11月4日,谢杏芳诞下一个男Baby,林丹更是发微博报喜,并称芳芳辛苦了,也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合影。

    从2004年,林丹和谢杏芳公开恋情,到2016年林丹升级当奶爸,两人已经携手走了12年。这在娱乐圈也算个传奇了。那么林丹怎么会爱上谢杏芳呢?林丹表示,谢杏芳是贤内助。据悉,林丹14岁的时候便对谢杏芳一见钟情并开始暗恋,因此,对谢杏芳很早就有了“想法”。由此看来,林丹对谢杏芳的感情是很深的。

    据林丹怎么会爱上谢杏芳的描述,当时他还在打全国青少年锦标赛,有队友提醒他关注广东队的那个女队员。当时的谢杏芳还在打双打,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大长腿,个字很高。林丹表示,自从那次见面后,他就和队友讨论,她应该是羽毛球队里最漂亮的女生了。或许就是命中注定要在一起,林丹被教练安排去做了她的陪练。然而,那时候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等要到电话,已经是五年后的事情了。

    2004年,林丹春节的一条短信打动了谢杏芳的芳心,两人的恋情公开。2007年,全英公开赛上,谢杏芳获得女单冠军后,林丹抱着一束红玫瑰上台为女友鲜花并送上深情一吻,让全世界都分享到了他们的甜蜜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