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梅西是哪个球队的 解密梅西的足球生涯

    作为初级球迷来说,不少人就会问梅西是哪个球队的?这个问题似乎并不好回答。对于某些足球迷来说,这个问题十分好回答,但是要向某些足球白痴来探讨这个问题,就比较费时费力了。小编作为一个足球白痴,希望能和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

    梅西是哪个球队的
    梅西是哪个球队的

    由于梅西和父亲有牵涉到偷税漏税的情况,不过根据相关法律,由于监禁期不足两年,他们并不需要入狱。但这在梅西的足球生涯中,依旧算的上是不小的污点。这也引发了很多不懂足球的人对梅西的关注,那么梅西是哪个球队的?梅西1987年6月24日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绰号“新马拉多纳”,作为一个阿根廷人,梅西的国家对当然要属于阿根提。

    梅西曾经代表阿根提参加过2010年的世界杯。那一年的世界杯十分精彩,大家也对梅西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个帅气的足球明星烙印进了更多人的脑海。而作为国家队球员的梅西其实并没有他的另一个身份引人注意。相比起国家队球员,梅西最引人注意的身份是巴萨球员。

    梅西的俱乐部球队是属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也就是我们口中的巴萨,这位足球巨星的俱乐部号码是10号。从2004/2005赛季开始,梅西就效力巴萨。并且成绩斐然,他一共获得了4个西甲联赛冠军和2个欧冠冠军,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足球巨星。经过小编的解释,是不是对这位足球巨星了解更深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