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股权变更 股权变更需要什么资料

    变更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更不用说像股权变更这等大事了。股权变更需要什么材料?那还真是麻烦又多的东西。什么是股权变更?其实就是股权转让,比如将某人的股份权利转让给另一个人。

    我们已经知道什么是股权变更,那么股权变更具体需要哪些资料呢?不同地区可能规定也不同。有的工商行政管理局的要求可能会有些差异,股权变更需要什么资料?大致来说股权变更需要准备资料如下: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股权变更登记申请书》,除此之外还要有经办人身份证明。

    什么是股权变更
    什么是股权变更

    还需要由企业登记代理机构代理的,同时提交企业登记代理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须加盖本企业印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然后就是公司章程修正案接着就是新股东的资格证明或者发起人的资格证明复印件,最后就是人民法院协助执行通知书。这样看来需要的资料还真不少,还真的要好好准备一番,毕竟股权变更可不是小事。

    股权变更是一件比较严肃的事,所以也必须严肃对待,不可草草了事,需要办理的手续就一定要去办,不可马虎大意了事。股权变更需要的资料还真不少,毕竟关系到权利金钱收益的变更,因此按国家程序办事才是正确的。我们已经知道什么是股权变更,以后要是碰到这种情况就知道股权变更需要什么资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