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连杰为什么改国籍? 是否因为不爱国?

    李连杰为什么改国籍?近日,随着李连杰国籍的再次更改,这个问题再一次被大家提出,也赢得了很多人的关注。李连杰为什么两次改国籍,而他改国籍是否又是向很多网友说的那样“不爱国”呢?今天,小编就来说道说道这个严肃的问题。

    李连杰为什么改国籍
    李连杰为什么改国籍

    李连杰为什么改国籍?说起来,李连杰改国籍并不是第一次。早在几年之前,李连杰就已经改为美国国籍。他这一行为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反感。其中重要的原因大概是李连杰是武术明星出身,很多人默认他应该比其他明星更加爱国。但现在他赚了钱之后却是选择加入了美国国籍,当时可以说是骂声一片。

    这次李连杰将自己的国籍换为中国,不理解的声音少了很多。很多人表示这是人家的私事,用不着别人来评论。也有很多人理性的分析李连杰移民新加坡的原因。李连杰改国籍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原来,在这之前,李连杰就已经开始在新加坡置办房产,他的这一行为也被香港媒体拍到过。据说,李连杰选择换为新加坡国籍的主要原因其实是为了两个女儿的教育考虑。

    李连杰的两个女儿,一个四岁,一个七岁,正式接受教育的时候。而新加坡这个国家,最是重视教育,移民新加坡,可以接受中西两种教育,对两个小姑娘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又有很多人提出,移民新加坡以后,李连杰怎么做善事。其实,慈善无国界,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投身慈善。李连杰不过将国籍改为何处,身上流得依旧是中华民族的血,他也是一辈的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