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 诸多明星支持“港独”

    香港非法“占中”的闹剧正在持续发酵,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也露出了反中反华的丑恶面目,公然支持占中。

    2014年的时候,香港演员杜汶泽就公然支持“反服贸”,支持港独,他还在网上辱骂、讽刺内地网民,引起网民巨大反弹。后来,杜汶泽参演的《放手爱》、《人间·小团圆》两部电影均遭到网友的抵制,票房最终惨败!

    在闹剧期间,何韵诗也曾经因“占中”言行被内地禁了“一年”。今年,何韵诗称,虽然失去了内地的市场,但自己主要是在香港发展事业,也获得一些港人的支持。对于评论“吃中国饭砸中国锅”,她主动回应称她连脚趾头都没踩进内地市场,何来的获益?“港独”本质暴露无疑!从黄秋生、杜汶泽到王晶、何韵诗,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正逐渐站成一派。

    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
    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

    2015年,香港填词人林夕也疑因支持“占中”而受到排挤。网友更是揪出了梁朝伟、黄耀明、黄贯中、邓紫棋、陈妍希、张家辉、李安、苏永康、郑中基等诸多明星也都被网友划为“港独”一派,并坚决抵制大陆影视制作公司拒绝他们来大陆演出。

    面对艺人的这种遭遇,小编只想说,在如今的网络信息时代,任何两面三刀的人都会被迅速人肉扒开,香港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身为艺人,无论获得多高的荣誉,都不该否认自己是中国人的身份。从一系列的抵制事件中不难看出,凡是妄图分裂国家、支持占中的香港艺人,都将为人民所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