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莎走艳俗风被骂 金莎的老公是谁?

    金莎走艳俗风被骂,此前,金莎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的香艳照片,网友看后直呼“不敢直视”,金莎是著名女歌手,演员,上海人,被誉为“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那么金莎结婚了没有?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金莎的老公是谁。

    日前,女星金莎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香艳红唇,大红色的指甲,莫名有种网红联的既视感,一改往日清新脱俗的模样。这么搞怪呆萌,金莎也是没谁了,微博中配文,我来示范一下清新脱俗的美,网友直呼,“越来越妖艳”,“哪咤三太子的既视感,不敢直视”,除此之外,大家对金莎的感情状况也产生了好奇心,例如金莎的老公是谁、金莎有没有结婚等等。

    金莎是著名女歌手、演员、上海人,被誉为“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2005年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空气》后迅速串红。气质高雅,清纯,金莎的嗓音甜美灵动,清新脱俗,获得众多奖项,而关于金莎的老公是谁这个问题,据了解,金莎还没结婚,所以金莎现在还没有老公,不过外界传闻说金莎已经有男朋友,至于是谁不太清楚,最后小编也希望金莎能够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