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莎的老公是谁 盘点金莎的绯闻男友们

    上个月,有消息爆料出金莎承认整容的事件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而且广大网友对金莎的感情生活也感到好奇心,特别想要知道金莎的老公是谁。毕竟就在前段时间金莎和林俊杰两人之间传出过绯闻,那么有没有可能林俊杰就是金莎的老公呢?然而在许多网友的深扒下才知道,原来金莎的绯闻男友竟然有这么多。

    金莎是非常有名气的歌手,并且还被称为是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就在2005年的时候已经开始发布了第一张专辑,还是因为空气这首歌曲使得大家都非常熟知这位美丽的歌手。气质相当不错,嗓音也是特别甜美,因此还获得了许多的奖项。最近这几年的时间,金莎也在影视圈混的有声有色,在很多的影视剧中都能见到她的身影,人气不断的飙升。

    金莎的老公
    金莎的老公

    关于金莎的男朋友其实传闻确实比较多,然而传闻最多的人莫过于林俊杰,但是当媒体去问金莎的时候,她给出的答案竟然是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想而知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因此林俊杰并不是金莎的老公。不过在2009年4月14日的时候,这天正好是金莎的生日,而刘恩佑给金莎送上了玫瑰花作为生日礼物。

    刘恩佑和金莎两人曾经共同合作过《幸福的眼泪》这部电视剧,在剧中的时候两人也是夫妻,因此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疑问,那么刘恩佑是不是金莎的老公呢?另外还有韩寒也是金莎的绯闻男友,还有目击者说看到他们两个人在激吻,然而韩寒给出的回应就是完全就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当然金莎绯闻男友还不止这些,不过不管怎样还是希望金莎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