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 金城武的帅气征服了日本人

    不老男神金城武,不论出现在哪里,都会引起广大粉丝的阵阵尖叫,日前更有网友爆出金城武已经征服了日本的娱乐圈,现在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可谓是数一数二的,网传究竟是不是真的,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是否如网上说的这么高,今天小编就来八卦一下。

    日前网上一则金城武成为日本人气调查第一位的男星的报道,吸引了广大粉丝的热议,据说现在金城武在日本的名气已经超出了日本的第一男星木村拓哉,成为了第一名,这是彻底征服了日本娱乐圈呀,现在日本的娱乐圈中供认的金城武帅气低调有魅力。

    据悉金城武,姓金城,名单字武,1973年生于中国台湾。金城武的母亲是台湾人,而父亲是日本人,所以金城武是中日混血儿,现在主要从事演员和歌手。

    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
    金城武在日本的人气

    金城武最早踏足娱乐圈是在15岁的时候,当时是接拍了一个广告。之后在1990年进入陈升的工作室,担任音乐助理,1991年开始出演电视剧,之后接连拍了很多电视剧,跟很多大牌明星合作过。

    到1998年金城武将自己的演艺中心转到日本,接拍了日本电视剧,第一部电视剧就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之后又参演了中日合作的《不夜城》,一时间红遍日本。

    大家现在平时很少看到金城武,因为他平时作风非常低调,接戏少、也不拍宣传照,更几乎是不参加任何的宣传活动或是晚会之类的,可是广大的粉丝对他的热爱一点都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