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冯绍峰林允挽手逛超市 举止亲密还不承认恋情?

    因出演周星驰电影《美人鱼》而一夜爆红的林允与冯绍峰的恋情备受关注,虽然冯绍峰林允多次被拍到一起亲密出游的画面,但两人从没正面承认过恋情,而对于他们为什么没有承认恋情就不得而知了。

    近日,有爆料称拍到冯绍峰林允在上海某超市一起购物的照片。照片中,林允一身休闲黑衣,挽着冯绍峰的手臂,两人不时低语,姿态亲密。冯绍峰与林允均戴着一顶黑帽,打扮十分低调。

    今年年初,冯绍峰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的照片,恋情呼之欲出。此后,二人曾多次被拍到亲密同框的画面,但二人均未正面承认过恋情。对于一起逛超市的甜蜜日常,围观网友们纷纷呼吁,“多恩爱啊,赶紧承认了吧~”

    冯绍峰林允
    冯绍峰林允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还有网友在超市偶遇冯绍峰林允,两人穿着休闲、戴着墨镜,打扮很低调,购买过程中还时不时讨论要买的物品,还一同前往家具店购物。此外,冯绍峰拍戏时,林允前去探班画面被拍到。这么恩爱,也难怪外界以为两人真的好事将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