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获影帝 黄晓明奋斗多年终成影帝

    黄晓明获影帝的消息出现后,大家都知道黄晓明一直以好身材高颜值著名,但一个演员最重要的演技却始终在黄晓明上很少体现。为此黄晓明努力多年,磨炼演技,终于在近日获得影帝称号,而网友对于此却褒贬不一。

    黄晓明获影帝。在不久前的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了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众多中澳演员出席颁奖仪式,而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男主何以琛扮演者黄晓明,凭借了这部戏也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称号。

    这次获得影帝的称号距离上一次黄晓明凭借《中国合伙人》中穷学生努力奋斗终成富豪的角色夺得百花奖的影帝已有一年之久了。这个消息一经曝出,网上立即一片唏嘘。电影版《何以笙萧默》同小说一样都是改编自著名作家顾漫同名小说。

    黄晓明获影帝
    黄晓明获影帝

    电视剧版由唐嫣和钟汉良共同出演,好评众多,而电影版本则由一直被公认的演技不是很出彩的黄晓明搭档杨幂共同出演。在演技与颜值双爆表的钟汉良的强烈对比下,黄晓明本就不是很出彩的演绎反而更加不受观众好评。

    所以,在黄晓明获得影帝之后,大多数网友强烈的表示不能接受。后来更有消息指出,这类颁奖仪式基本都是有内幕或者是直接就以内定好了。为此众多网友在网上更是直言劝黄晓明“拿了这种奖就不要出去张扬了,太丢国人的脸。”

    黄晓明拿影帝这件事我们尚且不得知是否是有内幕,但还是希望黄晓明在其发展过程中能够加强演技,出演更多能拿的出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