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丽颖替身素颜照曝光 她和赵丽颖谁比较美?

    近日,赵丽颖替身素颜照曝光,引起了众人的广泛关注。据网友爆料,赵丽颖替身名字叫李可,可以算的上是赵丽颖的御用替身。近日,网上有爆出了几张她的素颜照,照片中的李可青春靓丽,不仅引发了广泛讨论,她和赵丽颖谁更美?

    赵丽颖替身
    赵丽颖替身

    赵丽颖从走红以来,可以说是一路伴随着骂声成长,每一步都走的不太平,时不时还要被刷一次“滚出娱乐圈”。但即使如此,也不妨碍她一路大红大紫,甚至获得了“金鹰女神”的称号。现在,连她的替身一曝光便吸引了大量的目光。

    赵丽颖替身名为李可,曾与她一同参演《花千骨》,两人还在一同合照,身穿着相似的衣服,画了相同的妆,再加上相似的发型,不仔细看还真是要把这两个可爱的小姑娘弄混了。

    近日,随着李可的热度越来越高,有人在网上po出了她的素颜照,让大家看看她和赵丽颖到底是谁甩了谁十条街。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个李可姑娘虽然与赵丽颖长得有些相似,但仔细看起来还是与赵丽颖有着非常大的区别。在素颜照中,李可扎了两个马尾辫,表情自然,露出孩子般纯真的笑容,让人看了不禁好感大增。而在其他照片中,稍微换一副妆容,这个女生就是一幅成熟女性的模样,可以说可塑性非常强。

    其实世界上千万个女生,就有千万种美,没必要非要较个高下。李可有李可的美丽之处,赵丽颖也有赵丽颖的好看的地方,作为粉丝,支持她们就好了!